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迎接2019年上半年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8月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局长潘玲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改革的大势所趋,也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内容,各股室要认真做好我局信用信息的采集、确认、披露和运用,不断提升我局社会信用体系管理水平。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全量补报应报未报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举措,对上报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进行梳理,形成工作台账;要结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按照“应归尽归、应示尽示”的要求,全面梳理编制我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目录清单,确保本次信用信息公开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本次评估采用“线上评估+实地抽查”相结合方式,由评估机构随机抽取信源单位作为抽查对象。评估内容重点为目录编制、公开情况、专栏建立、数据质量、历史数据补充、失信案例核查等方面。会上还进行了信用信息管理及应用服务项目操作业务培训。

                                                             (通讯员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