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汨罗市端阳文旅城及长乐故事小镇整体开发项目的招商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告〔2018〕13号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关于湖南省汨罗市端阳文旅城及长乐故事小镇整体开发项目的招商公告

      汨罗市地处湖南省东北部,隶属岳阳市,位于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之间,辖15个镇,面积1562平方公里,人口67万,既是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屈原晚年行吟求索之处,又是开国元勋任弼时同志诞生成长之地,拥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汨罗江畔端午习俗”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长乐抬阁故事会”, 被评为中国龙舟名城、中华诗词之乡,被誉为“端午源头、龙舟故里、红色家园”。主城区南距长沙市40公里、北距岳阳市60公里,京广铁路、京广高铁、107国道、240国道、536国道、京港澳高速、岳望高速贯穿全境,是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和环洞庭湖经济区的重要城市。为进一步推动汨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拟在汨罗市主城区和长乐镇建设汨罗端阳文旅城及长乐故事小镇项目。现就该项目建设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商。

一、项目名称

     汨罗市端阳文旅城及长乐故事小镇整体开发项目

二、建设内容

     依托汨罗江畔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建设端阳文旅城、长乐故事小镇,辐射带动全市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汨罗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旅游目的地。其中,端阳文旅城项目位于汨罗市主城区,东至东风路、西至通江路、南至罗城大道、北至汨罗江大道,占地面积约2.67平方公里;长乐故事小镇项目位于汨罗市长乐镇,包括长乐镇部分行政区域及智峰山麓东坡部分区域,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

三、投资规模

     整体计划投资总额人民币50亿元以上,其中汨罗端阳文旅城项目投资约30亿元,长乐故事小镇项目投资约20亿元。

四、招商主体

    汨罗市人民政府

五、招商及投资方式

    整体招商,独资开发

六、招商对象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投资方或其实际控制人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二)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投融资能力,近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

七、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限:2018年5月11日至2018年5月20日。申请人在公告发布时限内向招商主体单位提交项目计划书及相关资料,必须有成功的旅游地产或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案例,接洽主动、方案最优的公司为首选招商对象。

(二)报名地点:汨罗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三)联系人:李明根13077173336; 邮箱:545613306@qq.com

(四)报名时需提供下列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注册资金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和企业相关业绩证明。 以上资料审查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