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汨罗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检查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8年汨罗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检查完成情况公示

 

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为了推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广大农村妇女身心健康,按照省妇联、省卫计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湖南省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组织的精心指导下,牵头组织开展该项工作,成效显著。现将2018年汨罗市“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2018年,我市“两癌”筛查的总任务是15300人,目前已对15300名妇女进行了免费检查,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报电话0730-5222269,受理举报时间: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7日。

 特此公示。

 

汨罗市妇女联合会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