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考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确保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为高考考生营造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城区各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6日下午3:00-5:00

6月7日、8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5:30

二、交通管制路段区域

1、一中考点:九章南路(原屈原南路)桥西中信广场入口至九章南路(原屈原南路)与公园路交汇路口。

2、二中考点:二中路与罗城大道交汇路口至二中路与荣家路交汇路口。

3、罗城学校考点:稻香街与屈原大道(原城西路)交汇路口至稻香街与育才路交汇路口。

三、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路段区域内不得有任何车辆停靠,严禁无通行证的车辆驶入管制路段。

2、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管制区域周边道路的车辆做到文明驾驶,禁止鸣放喇叭。

3、高考期间,交警部门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

特此通告!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