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申报2023年省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申报2023省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号文件和中共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湘农发{2023}3号《湖南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创建办法》、湘农发〔2023〕2号《湖南省家庭农场示范场创建办法》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示范带动效用,推动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汨罗市通过各镇初评、筛选和推荐,汨罗市农村经营管理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认真组织,联合会审,严格把关、择优筛选。经综合会审,拟推荐汨罗市益健蓝莓专业合作社、汨罗市日种水稻专业合作社、汨罗市浩峰水稻专业合作社、汨罗市富康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4家合作社评为2023年省级示范社。汨罗市吴家坡家庭农场、汨罗市云语家庭农场、汨罗市尚成家庭农场、汨罗市振豪家庭农场、汨罗市螺山家庭农场5家家庭农场评为2023年省级示范场。

  公示期5天,自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止。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有异议的均可举报。    监督人:周 敏  举报电话:5172271

  汨罗市农村经营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5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