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重点地区排涝能力建设工程汨罗市汨罗江尾闾涝区项目(江南堤泵站工程)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招标条件

洞庭湖重点地区排涝能力建设工程汨罗市汨罗江尾闾涝区项目(江南堤泵站工程)土建工程已由汨发改审【2018】65号文批准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汨罗市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汨罗市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洞庭湖重点地区排涝能力建设工程汨罗市汨罗江尾闾涝区项目(江南堤泵站工程)土建工程。

2.2项目概况:新建主泵房、站前一级拦污栅、检修闸等,招标金额为885.56万元。

2.3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4建设地点:汨罗市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6保修要求:从工程移交证书写明的工程完工日起一年按相关规范保修

2.7建设工期:120日历日

2.8招标范围:作1个标段,包括: 新建主泵房、站前一级拦污栅、检修闸等(详见施工设计图和经评审的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明(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

3.3项目负责人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专职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材料员1人和资料员1人,且均无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一经确定不得擅自更改。

3.4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公司职工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在本单位办理社保证明2018年2月-2018年7月);

3.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近三年承建的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且没有被限制投标。

4、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

本项目参照岳建发[2016]38号文件采用 “综合评估法(I)”评标定标。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12:00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2966626)

5.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户: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5.4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符合资格条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单位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任本项目的负责人)于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持①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各自本人身份证原件;②单位介绍信原件、拟任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③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④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⑤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⑥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或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省外企业提供);⑦拟任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⑧拟任技术负责人技术职称证书原件;⑨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岗位证书,安全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⑩拟任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投标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个人账户查询单;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注:以上资料备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年9月11日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汨罗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其他

9.1中标单位关健岗位人员必须按照岳发改(2012)367号文件《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健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10、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5244085。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汨罗市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戴进

电 话: 0730-522285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缪晓

电 话:0730-8296208

传 真:0730-83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