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中南二手设备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中南二手设备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一期)

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中南二手设备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汨发改备202080号文,项目业主为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300,建设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为283809.96㎡,保留建筑建筑面积为16190.04㎡。同时做好绿化、给排水、消防、供电、环保、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为30000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及申请银行贷款,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中南二手设备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域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总建筑面积:34237.30,新建建筑总建筑面积为34237.30,其中保留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6190.04,地上建筑面积17897.24,地下建筑面积为150.02㎡。2#扩建厂房:占地面积为2191.14,总建筑面积为2191.14㎡。3#扩建厂房:占地面积为4449.60,总建筑面积为4449.60㎡。4#新建综合楼:占地面积为1366.20,总建筑面积为4347.37㎡。5#新建厂房:占地面积为5745.61,总建筑面积为6739.15㎡。1#保留厂房:占地面积为3154.80,总建筑面积为6309.60㎡。2#保留厂房:占地面积为2402.64,总建筑面积为2402.64㎡。3#保留厂房:占地面积为7477.80,总建筑面积为7477.80㎡。门卫:占地面积为240,总建筑面积为240㎡。垃圾站:占地面积为80,总建筑面积为80㎡。同时做好绿化、给排水、消防、供电、环保、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本次招标概算金额为6600.875447万元。

最高投标限价:6600.875447万元(本项目招标上限包含清单:工程建设费 5777.762744万元,设备费1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43.033117万元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预备费600.079586万元)备注:预备费为不可竞争费。

1.3 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其中设计工期为:35日历天 ;施工工期为:33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4.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中南二手设备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并提出补充和完善;完成本项目及初步设计范围内的各个专业所有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及预算文件等内容。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16247 号)的规定的设计编制深度,并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具体以审定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业主方委派为准)

1.4.2 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经审定的施工图内所含的所有施工内容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和汨罗市财评中心审核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1.5质量要求:

1.5.1设计部分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及本项目设计相应标准。并确保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以及提供相应的设计服务及后期服务工作;

1.5.2施工部分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1.5.3 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设备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1.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保修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 R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R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R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 2021] 36号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112120221128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212220930分(北京时间)。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汨罗市建工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5222765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人:湖南汨之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 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域内 

人: 吴乐    

   话: 1821636613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山路

人:项目负责人陈旖旎           

联系电话:0730-2282688/18569458866

 

 

 

 

 2022   1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