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召开火电项目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火电项目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杨盛、吴纪卫、曹陶、王飞,市政协原主席霍东华,市政协二级调研员彭国光,市政府办主任胡义,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先后参加。

汨罗火电项目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火电项目前期核准工作情况,环评、用地、铁路等专题报告进展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抽水蓄能项目用地报批、征地拆迁、安置区规划设计等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共建协议》签订情况。各相关部门就两个项目当前推进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汨罗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

  林恒求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充分提前不拖延,扛牢责任不推诿,积极协调不等靠,做好用地预审、环评、铁路专用线征地等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争取国家、省级、岳阳市级层面支持,确保在10月份完成项目核准;要精心策划项目招商,积极做好项目融资,全力做好项目协调,提前谋划配套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取得实际效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要秉持“准备工作先行、资金到位再动、精打细算落实”原则,始终坚持效益为先,部门单位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对接协调,加快落实公司变更,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务实做好安置区设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