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汨罗火电项目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评审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8月9日,陕煤汨罗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长沙市闭幕。经过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的充分审查,会议通过了项目可研报告,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孙旺林主持评审,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苟增会,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勇,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军,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领导杨盛、吴纪卫,市政协原主席霍东华等参加闭幕会。

  会前,部分代表到汨罗进行了现场踏勘。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对项目的可研报告介绍,并分专业组进行了讨论。评审认为,项目可研报告基本可行。

  林恒求代表汨罗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专家、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表示,汨罗将持续打造“办事不求人、解难好找人、都是代言人”的汨罗营商环境品牌,“心贴心”服务项目建设,“实打实”解决发展难题,全程为陕煤汨罗火电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他期待,各位专家、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汨罗工作,共同推动陕煤汨罗火电项目建设,助力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