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社会保障
诉求编号 公众热线[2017]136547
诉求内容

郭先生来电求助:我是益阳的居民,是汨罗市第一中学的老师,学校帮助办理社保卡要求我前往益阳中国银行赫山支行领取,我当时已激活社保卡,卡号:43090319900106XXXX,但昨天我在药店买药称社保卡没有激活,来电希望能帮助激活社保卡且告知具体办理流程。

回复意见

郭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并作了解答,现对您提出的问题书面回复如下: 您在益阳中国银行赫山支行激活的是银联功能,医保功能要到职工医保中心激活,请您持本人身份证和社保卡到汨新路社保综合服务大厅(妇幼保健院旁边)办理医保功能激活手续,激活后就可以在定点药店刷卡消费了。 非常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诉求人 郭先生 事件地点
责任单位 汨罗市人社局
诉求时间 2017-11-27 13:52:43.0 办结日期 2017-12-01 13:5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