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社会保障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2727
诉求内容

3月27日,范先生重复2次来电反映,其老婆是移动公司的职工,以前在岳阳市参加职工医保,2017年3月将医保关系转入汨罗市,2017年12月在汨罗办理的生育保险,到账后我发现金额不对,希望部门调查核实并补上弄错的部分。

回复意见

经我局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核实,范先生老婆生育津贴结算有误系其在岳阳上班期间生育缴费基数录入错误所致。因系统原故汨罗无法直接修改数据,必须由岳阳市局通过后台操作才能解决。为了尽快补发少付的生育津贴,医保中心安排人员专程到岳阳市局汇报情况并与创智公司工程师进行衔接,请求核实并修正系统缴费基数,经过工作人员多次、反复的联系、沟通、催促,4月初,工程师从后台对数据进行了修正,我局医保中心完善相关手续后,现已为范先生老婆补付生育津贴11415.71元。


                                                汨罗市人社局

诉求人 范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诉求时间 2018-03-27 09:21:13.0 办结日期 2018-04-03 09: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