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与道路扬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工地与道路扬尘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3201
诉求内容

蒋先生来电投诉:107国道汨罗市大荆至十二公里路段经常有很多台国三国四型号的大型渣土车经过(渣土车是从汨罗大荆方向过来的),导致沿途全是遗撒的泥土,扬尘特别多,给沿路村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此情况存在半年时间了,未曾向其他部门反映。现来电有关部门督促渣土车车主做好防护措施,避免道路遗撒。

回复意见

蒋先生:您好!收到您关于107国道大荆至十二公里路段大型渣土车的投诉后,汨罗市人民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市政府办主要领导召集公路、交通、交警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研究措施、制定方案,迅速组织相关单位执法人员上路严查严整。现将有关治理情况回复如下: 4月17日,市治超办组织交警、路政、运政对该路段开展了联合执法的专项整治行动。当场查获违法运输货车4台(其中3台是岳阳县从事白泥渣土运输的超限车辆),现都已扣押在汨罗市城西超限检测站等候严处。同时,联合执法人员对过往的运输车辆加强宣传,要求切实规范货运车辆的运输行为,严覆盖、不超载。后段,我市治超办将继续加大对107国道汨罗大荆路段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维护良好的道路运营环境。感谢您的来电!谢谢您对交通事业的支持!

诉求人 蒋先生 事件地点 107国道汨罗市大荆至十二公里路段
责任单位 交通运输局
诉求时间 2018-04-18 09:22:25.0 办结日期 2018-04-19 17: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