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食品监管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5562
诉求内容

严先生来电投诉:我今天下午5点在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步步高超市购买了一瓶汇源果汁,饮用了发现味道不对劲,有白色的漂物,但是没有过保质期,保留有小票,我没有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希望相关部门来检查这瓶饮料是否有质量问题。

回复意见

严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经我所工作人员致电当事人一起到汨罗市步步高超市进行调解,朱先生告知本人已与商家自行处理好了,商家提供了汇源果汁的进货凭证及合格证明,问题果汁是由于在搬运过程中损坏了包装所致。赔偿了严先生两瓶果汁并进行了道歉,当事人表示满意,再次感谢你的来电!

                           

             

诉求人 严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步步高超市
责任单位 汨罗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18-06-08 17:09:16.0 办结日期 2018-06-12 15:2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