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专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烟草专卖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10260
诉求内容

吴先生来电投诉:10月6日晚间六点左右,我在汨罗市东站(高铁站)内大厅的商铺(招牌不知),购买了两包黄色芙蓉王香烟,我发现该烟是假烟,现来电希望政府部门核查销售假烟问题。

回复意见

烟草局:接到投诉处理单后,汨罗烟草专卖局立即组织专卖人员前往汨罗市东站调查核实。经联系当事人,当事人表示他已前往外地。由于无法见到当事人,我局专卖人员无法对其所购卷烟进行初步鉴别。后我局专卖人员对被投诉的商铺进行检查,其柜内的小包烟为真品卷烟,条包烟由于被锁在柜内,而钥匙由老板统一管理值班工作人员无法打开柜子(店铺老板未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无法对条包烟进行鉴别。我局工作人员将检查结果告知当事人,当事人表示满意。

诉求人 吴先生 事件地点 我在汨罗市东站(高铁站)
责任单位 烟草局
诉求时间 2018-10-07 12:43:39.0 办结日期 2018-10-16 16:3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