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防疫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动物防疫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12193
诉求内容

某先生来电投诉:我刚刚(11月17日上午11点20)路过汨罗市归义镇长江铜业公司后面沿江大道时,发现这里有一辆外地货车,运输一车猪在此贩卖,很多人在这里买猪,现在猪瘟很严重,担心有疾病,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立即查处,检查是否有瘟病。

回复意见

市热线办: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举报电话后,我所于11月22日上午前往归义、新市举报路线巡查,在上马长沙铜业公司路口发现一辆拖猪车,装猪59头,经调查,近段时间新市附近流动交易生猪系同伙人所为,本车猪源来自古培养殖场,我们现场做了调查笔录,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停止交易,现场生猪全部押往汨罗镇养殖场进行留观,并依法依规对其进行处理。 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某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长江铜业公司后面沿江大道
责任单位 畜牧水产局
诉求时间 2018-11-17 11:18:18.0 办结日期 2018-11-23 09:5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