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水污染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14022
诉求内容

李先生来电求助:1.我是汨罗市弼时镇汉山村的村民,有人在该村的熟塘水库大堤上建立了养猪厂,并将粪便排放在内,造成了水污染。2.附近的村民将垃圾倒在水库的旁边也造成了环境污染。3.有人在水库养鱼放了饲料造成水污染。4.有人在水库旁挖泥沙造成了水土流失,也进一步给水造成了污染。该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该水库的污染问题。

回复意见

弼时镇:镇环保、环境、兽医站联合村环保、环卫专干一同到现场查看问题情况,并对养殖户上户进行情况调查,处理情况如下:1、对养殖户的粪便排放:要求户主做好相关环保设施;2、对水库环境卫生情况:要求户主对水库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并对周边的住户进行宣传教化;3、对水库采沙情况,政府已责令停止采沙。

诉求人 李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弼时镇汉山村
责任单位 弼时镇
诉求时间 2018-12-21 10:35:30.0 办结日期 2018-12-29 15: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