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房屋管理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9]02480
诉求内容

丰先生来电求助:我是汨罗市归义镇港鑫龙城的业主,2018年11月交的房,我发现该小区毛坯房的墙面存在坑洼,曾向开发商反映,表示是设计问题,对此不满。现来电望相关部门能督促该开发商尽快将墙面修复好。

回复意见

住建局:丰先生您好!收到您的来电后我局质安站片区质量安全监督员于3月5日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查勘,现场目测该情况是因为剪力墙与砖墙厚度不同,导致两种材料的墙面不在同一平面上。经过对该户型施工图纸的查询,该户剪力墙厚度为250mm,砖墙有200mm和100mm两种厚度。3月6日上午与您进行了当面解说,您认可该户剪力墙与砖墙厚度不同,施工图与现场相符。谢谢您对住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诉求人 丰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港鑫龙城
责任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诉求时间 2019-03-01 10:27:39.0 办结日期 2019-03-06 15: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