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市场管理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9]03175
诉求内容

霍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新市镇二期市场16栋1号门店存在回收废品电路板的行为,这属于违规行为,未向其他部门反映此事,无果,现来电希望部门尽快进行制止查处。

回复意见

新市镇:霍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根据霍先生举报情况,我镇于3月23日组织环保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该门店经营业主为周国民,江西人,在市场内从事废旧家电收购属实,有少量废旧电器电路板属实,我镇环保执法人员已当场对其处罚,并督促当事人以后杜绝从事此类生产活动,当事人已认可,我镇环保执法人员现场回复投诉人,执法行动并已得到举报人的认可。

诉求人 霍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
责任单位 新市镇
诉求时间 2019-03-17 12:50:46.0 办结日期 2019-03-27 11:3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