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出租车服务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9]03320
诉求内容

熊先生来电求助:我是汨罗市中创出租车公司的司机,(车牌号码:湘FX8668),3月16日左右因乘客打表车费是13.5元,我收取14元,导致乘客投诉,3月20日上午汨罗市交通部门把我的车扣留了,对此我觉得不合理的,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把我的车放出来。

回复意见

交通运输局:熊先生,您好:您的来电我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市民熊先生投诉的士湘FX8668乱收费。我所城区客运管理中队进行了调查核实、处理。现已对当事司机进行了停业整顿以及经济处罚。目前当事司机已接受对其处罚决定,并写出深刻检查,保证今后在经营当中严格规范自己行为,遵纪守法经营,热情服务。今后我所将把查处出租车拒载、拼客、不打表计程、服务态度恶劣等行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另我队会进一步加强出租车从业人员的管理,对少数出租车人员的违规行为实行严查重处。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另督促出租车公司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学习培训,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

诉求人 熊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诉求时间 2019-03-20 11:05:54.0 办结日期 2019-03-22 10:3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