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食品监管
诉求编号 公众热线[2019]103327
诉求内容

李女士来电求助:1、汨罗市大荆镇中心小学内有一家小卖部,销售的辣条是不合格产品,之前教育局曾下了通知2019年4月份开始学校内不允许开小卖部,未向其他部门反映,希望政府部门核实制止在学校内开小卖部。2、大荆中心幼儿园门口有一家小卖部,销售的辣条是不合格产品,希望政府部门核实制止销售不合格产品。

回复意见

李女士:您好!您的来电我局已收悉,我局于2019年5月10日上午10时安排工作人员到大荆镇对您所投诉的大荆镇中心小学、大荆中心幼儿园门口小卖部销售不合格辣条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现场检查核实我局工作人员暂未发现该店有辣条售卖,以后如发现类似事件请您立即与我单位执法人员联系,经发现核实我局一定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李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大荆镇
责任单位 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19-05-10 08:13:17.0 办结日期 2019-05-20 16:1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