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供水服务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9]18400
诉求内容

郑先生来电投诉:从6月份开始我在汨罗市归义镇人民路中医院旁的大操坪租房,近几天,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来抄表称之前的租户一直没有收水费,现产生1800多元的水费要求我承担,但我只承担自家消费的1370元水费,另外之前的租户消费的500元左右水费我不应承担,现在自来水公司也不让我缴费,几次向我催缴水费,水表号:018760,曾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未果,来电希望有关部门督促其按我的实际用水进行收费,并保证我的正常用水。

回复意见

郑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已经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我公司工作人员与您取得了电话联系,事情得到妥善处理。

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郑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市自来水公司
诉求时间 2019-11-14 16:08:25.0 办结日期 2019-11-19 10:1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