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大气污染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5062
诉求内容

霍先生来电求助:我是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的居民,我们这里有个木工厂,不清楚厂名,该厂喷漆的时候产生的味道非常难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曾向环保局反映未果,望部门核实并关闭该厂。

回复意见

霍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镇主管环保负责干部在接群众投诉后,第一时间赶赴违法生产现场,对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群众举报属实,环保执法人员对违法生产老板进行了现场教育、调查,责令其设备现场拆除,老板现场配合了拆除,并保证以后再不违法生产喷油漆行为,信访人现场对镇政府处理行为表示十分满意。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霍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
责任单位 新市镇
诉求时间 2020-04-15 16:06:58.0 办结日期 2020-04-29 17:3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