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大气污染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4948
诉求内容

曾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李家塅镇107国道旁有个国湘辣条厂,该厂生产辣条时产生了很难闻的气味,且厂里的污水乱排放也影响到村民耕种农田,该厂的货车(车牌号不详)还经常在107国道上违停,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该情况存在2年了,曾向政府反映未果,来电希望有关部门督促该厂进行整改,要求解决气味难闻问题和污水排放问题,同时希望及时制止违停问题。

回复意见

  湖南国湘食品有限公司今年因春节及疫情防控放假时间较长,污水处理系统在放假期未正常运行,导致污水管道堵塞,污水溢出污水池流到附近农田并产生气味。该公司已于2020年3月6日组织专业人员对污水池进行清理、疏通处理,对管道进行修复,整改全程由周边村组群众直接参与。我局执法人员于5月7日现场复查,该公司已对周边污染现场进行了清理,我局要求该公司对车间内废气进行收集处理,减少对外环境的影响。

诉求人 曾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弼时镇
责任单位 市环境保护局
诉求时间 2020-04-14 07:41:41.0 办结日期 2020-05-07 11: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