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水污染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6581
诉求内容

刘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川山坪镇川山村有一个木工厂,该木工厂的浆纸熬的油都是排完水池内的,导致水池内的水污染严重,已有1年左右,曾向汨罗市环保部门反映,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将木工厂取缔并处理水污染的问题。

回复意见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2020年5月18日现场检查时发现该木材加工厂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蒸馏废水暂存于一个未做防渗防漏措施的土坑内,切割废气、粉尘未在密闭空间内或做其他有效防止措施,我局处理意见:立即停止生产,并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取得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不得擅自恢复生产,清除土坑内生产废水,消除产生的环境隐患。

诉求人 刘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川山坪镇川山村
责任单位 市环境保护局
诉求时间 2020-05-10 21:27:10.0 办结日期 2020-05-20 11: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