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生产噪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工业生产噪音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429653
诉求内容

骆先生来电投诉:8月10日凌晨2点多,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的正威集团还在生产,机械噪音严重扰民 ,此现象经常存在,希望部门制止该工厂夜间生产。联系电话:1557600****

回复意见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调查结果:我局园区环保执法大队接到政务热线转来投诉后,联合园区安环部工作人员对湖南展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主要针对噪声污染防治方面进行了检查,该公司按环评要求采用了低噪声设备,对产生噪声的设备和工序进行了合理布局,对各类风机、生产设备及各种泵类等主要噪声源采取了消声和隔声等措施。该公司环保专干周俊介绍,公司8月10日凌晨确实是在通宵作业,由于最近高温天气,晚间作业时厂房门窗为开启状态,不排除生产噪音确实影响了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周俊承诺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免夜间作业,并进一步落实优化各项防噪降噪措施,杜绝生产噪音扰民。

处理情况:责令该公司优化生产设备防噪降噪措施,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免夜间作业及夜间车辆装卸,确保厂界噪声达标排放。


诉求人 骆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
责任单位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
诉求时间 2022-08-10 10:16:07.0 办结日期 2022-08-15 10:1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