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市场监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450995
诉求内容

湛女士来电投诉:我因牙齿疼痛在汨罗市弼时镇李家塅村村上有一个牙科诊所(没有名字)就诊,我的牙齿疼痛工作人员帮我拨了一颗,但还有一颗牙齿坏了,工作人员打算修补我的坏牙齿,修补过程中发现另外还有三颗牙齿也有问题,工作人员称可以安装牙套,但要收取300元一颗的牙套费用,900元的牙套费用和治疗费用一共是1200元,我称暂时不在这里安装牙套,只支付治疗牙齿费用,因没有打算在这里安装牙套,工作人员在治疗牙齿到一半的时候称不给我治疗了,并且态度也不好,后来我还发现该店没有营业执照和从业资质证,未向其它部门反映,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查处该店的营业执照和从业资质证,并要求尽快治疗好我的牙齿。联系电话:1868496****

回复意见

汨罗卫生健康局:湛女士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您的回复如下:

汨罗市弼时镇牙科投诉案件处理情况如下:

1、我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8月30日对汨罗市弼时镇刘金龙牙科场所进行了现场调查。经查实,刘金龙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牙科诊疗活动,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规定,我局将予以立案查处。

2、我局执法人员与投诉人湛女士进了沟通,告知其处理结果,湛女士表示满意。

 

 

汨罗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2年9月1日

 


诉求人 湛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弼时镇李家塅村
责任单位 汨罗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2-08-28 15:54:04.0 办结日期 2022-09-01 15:5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