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7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字〔2019〕2号C类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75号建议的答复

 

彭益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汨罗江上游支流湄江河和鹅江河全面治理并合理开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们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加大对中小河流整治力度,先后对湄江、罗水、洪源洞、白沙河、沙河、白水江等中小河流进行了综合整治,整治河段47.9公里,对于湄江河,我们2012年争取600万元中央投资实施了湄江沙溪段4.4公里的整治,2018年争取600万元中央投资实施了湄江李家河段3.2公里的综合整治。目前,我市正积极争取将包括湄江河在内的中小河流二期治理纳入“十四五”规划,一旦获得上级资金支持,我们将立即组织开展整治。

而您所说的鹅江属于农村小河流,现在农村小河流国家正在积极编制规划,尚未进入计划实施阶段。一旦国家启动规划编制,我们将第一时间对其申报。

感谢您对汨罗市相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9日

承办负责人:蒋建武

直接经办人:陆启宇

联系电话:0730-517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