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00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字〔2020〕9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004号建议的

答  复

 

霍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汨罗市古培镇栗桥小学附近G240路口信号灯和掉头路口设置的建议》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古培镇栗桥小学G240交通信号灯路口附近村民因路口信号灯的影响,夜深人静的时候,红灯时大货车急刹车和汽车启动声音大,加之喇叭声不断,影响居民晚间休息。建议将此处交通信号灯晚上十一点之后设置为黄灯。

您的建议非常中肯,我市交通局、交警大队进行了专题研究。汨罗市古培镇栗桥小学附近G240平交路口是连接G240和S201的丁字路口,车流量大,车速快,交通情况比较复杂,从G240开通以来发生交通事故多起。如果将交通信号灯改为黄闪,三个方向的车辆通行不受交通信号灯控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威胁。为确保交通安全,市人民政府在该路口建设测速卡口设备,设立限速标志标牌,对该路口车辆速度进行控制,既能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又能减小车辆噪音。

感谢您对汨罗民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6

 

 

承办负责人:蒋建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伏天一   0730-517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