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6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字〔20218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67号建议的

答  复

 

周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新建汨罗市罗江镇黄市中学学生寄宿楼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农村中小学办学条件。罗江镇黄市中学办学条件也得到了极大改善,2016年投入资金近60多万元,新建了罗江镇黄市中学学生食堂及厕所;争取公租房建设项目,新建教师公租房48套;2017年投入资金70万元,修缮了学校教学楼,更换了屋面;2018年,投资近20万元,新建了学生浴室,对学校排污进行了改造;2020年,投资15万元,更换了教学楼屋面;投资20万元,硬化了校园道路,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由于全市学校点多面广,学校础设施建设薄弱,所以办学条件虽有改善,但也还存在不尽如意的地方。黄市中学学生宿舍楼确实破损严重,存在渗水现象。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并于2020年11月结合教师公租房建设项目向省住建厅进行了项目申报,由于教师公租房项目只面向城区,所以项目没有落地。

为了切实解决学生住宿的安全隐患,教育局正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将黄市中学学生寄宿楼建设项目纳入近年建设计划之中。

感谢您对汨罗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2185

 

 

承办负责人:周建高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伏天一   0730-517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