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广新局对汨罗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文旅广新字〔2017〕27号

 

对市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7号建议的答复

 

 

杨均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组织妇女开展文娱体育活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作为全市公共文化的行政指导部门,一直以来致力于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指导。今年以来,在举办全市广场舞集中培训班的基础上,将广场舞培训送到镇到村,协助举办“长乐抬阁故事会”、“全国文明村镇文艺汇演”、“端午龙舟主题文化活动”等大型群众活动,指导部分乡镇开展广场舞比赛;后段时间,我们将继续指导乡镇文化站开展广场舞比赛和“欢乐潇湘”活动,开展“送戏下乡、送书画进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市民参与文化活动提供较为广阔的平台。我们也与长乐镇文化站取得联系,要求文化站因地制宜指导村组成立文化娱乐团队,尽可能多的开展一些群众性文化活动,同时也希望代表在基层群众自发开展文娱活动方面给予引导支持。

针对你提出的“多安排一些妇女就业”,我们将进一步与市妇联、长乐镇政府联系,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方便待业妇女就业。

感谢你对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汨罗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承办负责人:戴超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杨帅   0730-5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