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4

林治学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指挥长林治学来到市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实地督查工程建设。市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铁架林立,机器轰鸣……安置区建设现场,工人正冒着细雨紧张施工。林治学一行边走边看,向项目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把关情况,询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位于新市镇新市街社区的青云安置小区,规划用地面积9630平方米,共计安置贫困户115户409人。目前1、2、3、5栋已完成基础承台安装和土方回填,4栋已完成土方回填,项目正有序推进。

林治学强调,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群众早日受益;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争取把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