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 > 妇联

2017年度汨罗市市妇联部门决算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15:05

 

2017年汨罗市市妇联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录

 

第一部分 汨罗市妇联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情况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市妇联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市妇联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汨罗市妇联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妇联是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二、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内设办公室、财务室、信访室。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汨罗市妇联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妇联部门本级。

第二部分  市妇联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2、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3、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决算表(公开06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市妇联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市妇联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市妇联决算收入154.02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154.02万元。决算支出总计154.02万元。与 2016 年度决算相比,收支总计均增加70.59万元,出增加原因主要是上级拨入两癌贫困妇女救助资金已用于妇女救助。

二、关于市妇联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54.02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关于市妇联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54.02万元。基本支出144.26万元,项目支出9.76万元。

四、关于市妇联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市妇联决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54.02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54.02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54.02万元。与 2016 年度决算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均增加70.59万元,出增加原因主要是上级拨入两癌贫困妇女救助资金已用于妇女救助。

七、关于市妇联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总额1.24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减少0.02万元,比2016年决算数减少0.31万元,原因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接待标准。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48万元,比2016年减少0.01万元,公务接待18批次,接待人数175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76万元,与2016年持平。

八、关于市妇联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2017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2.95万元,比2016年增加13.59万元,增长70.2%。主要原因是:发放两癌贫困妇女救助资金增加了公用经费。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7 年12 月31 日,本单位无公务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根据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妇联在2017年预算编制时就制定了目标细化、指标完善的绩效指标,年末时我们针对绩效目标组织开展了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对本部门2017年整体支出绩效进行自评并及时提交了绩效自评报告。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妇联.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