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 > 屈子文化园

2019年度汨罗市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09:37

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七、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工资福利支出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十、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十一、“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十二、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三、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汨罗市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一、 湖南汨罗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服务和发扬屈子文化。

2、屈子文化园核心景区的建设、管理、运营。

3、对接端午文化产业PPP项目。

4、规划和推动汨罗全域旅游,以大文化大旅游对接长沙。

5、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汨罗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内设4个股室:办公室、财务部、工程物业管理部、宣传运营管理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预算单位构成看,汨罗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只有本级,无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汨罗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本级。

三、部门收支整体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即本级预算情况。本单位2019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没有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包括保障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无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

2019年度预算总收入93.07万元,全部为经费拨款,比2018年增加0.95万元;增加原因是公用经费增加。

(二)支出预算

本年预算总支出93.07 万元,全部为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占100%,比2018年增加0.95万元。原因是公用经费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93.07万元,全部为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占100%,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3.07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我单位2019年无项目支出预算。

五、政府基金性支出

2019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安排基金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8万元,比上年增加0.95万元,增长0.1%。主要原因是:文化园逐步开放后办公、水电费增加。

(二)“三公”经费预算

本部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4.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4.1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26万元,降低0.6%,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进一步压缩接待经费支出。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会议费预算1.2万元,拟召开34次会议,人数260人,内容为文化园建设与开发,及各大活动安排。2019年培训费预算为0万元。未计划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工程类0万元,货物类0万元,服务类0万元。对比2018年度没有变化。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2019年本部门无公务车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2019年拟新增配置车辆0辆,新增配备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93.07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详见公开表格12表《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2019年本单位无项目支出预算。

(七)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汨罗市屈子文化园管理中心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