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唱响“扫黑除恶”!广场社区这个晚会很特别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扫黑除恶不留情,中华大地满园春”“儿呀儿呀,拒绝毒品,从头再来”“做个健康的人,才是最大的快乐”……4月30日晚,大操坪人头攒动,归义镇广场社区举办文艺晚会,以花鼓戏唱响“扫黑除恶”,吸引了数百市民驻足观看。

晚会现场,社区文艺爱好者带来花鼓戏联唱《扫黑除恶不留情》、红歌汇及传统花鼓戏《秦雪梅教子》《刘海砍樵》等。汨罗本土歌手田电、挖掘机师傅胡茂兵则分别演唱了原创禁毒歌曲《母亲的窗口》《让我们一起来》。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首都是去年创作的,分别获湖南省原创禁毒公益歌曲大赛优秀奖和三等奖。

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台下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扫黑除恶与禁毒教育。“现在全国上下都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街痞路霸’正是我们要坚决打击的对象。”归义镇镇长毛利呼吁居民一起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参与到对毒品的举报、打击行动中来,共同创建平安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