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汨罗男子砍伤他人逃亡两年后投案自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好友与人有债务纠纷,在他的纠集下,胡某和其他几人一起,持“管杀”将人砍伤后逃亡,事发之后,其他几人均已到案,只有胡某一直逃亡。近日,涉嫌寻衅滋事的胡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6年12月7日21时许,因债务纠纷,游某纠集王某、罗某等6人来到白水镇金三角商务会所,持“管杀”将杨某、虞某二人砍伤,随后6人逃离现场。后经法医鉴定,杨某构成轻伤一级。案件发生后,白水派出所迅速立案开展侦查。

2017年2月17日,犯罪嫌疑人游某首先被抓获归案,通过对游某的突审,派出所民警确定了其余5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根据嫌疑人信息,白水派出所加大侦查力度,案件当中的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陆续到案,有的已经刑满释放,唯独胡某一直在逃。两年半来,白水派出所始终没有放弃对胡某的抓捕,将胡某网上追逃后,民警多次前往胡某家中,与其家人沟通,劝说其家人联系胡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的努力下,胡某从西安回到家中,并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