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刑拘!川山坪三男子酒后大闹村委会还袭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喝了点小酒,李某3人便拎不清事了,无故到村委会闹事,还将驻村辅警、派出所民警打伤。近日,记者获悉,李某等3人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5月28日下午,川山坪镇川山村驻村辅警杨康和往常一样,在帮村民处理问题,正忙活着,办公室突然闯进来3个人,对着他一顿痛骂,搞不清状况的杨康对3人进行劝阻警告,3人非但不听,反而更加猖狂,对他进行侮辱和追打,村委会工作人员见状立马报警。后经检查,杨康多处软组织损伤。

川山坪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即对李某等3人的违法行为进行规劝及制止,但李某等3人拒不配合,不仅言语辱骂,还动手撕扯民警警服,导致一名民警及辅警颈部、手臂等多处被抓伤,随后,川山坪派出所全所警力赶至现场,将李某等3人全部控制,传唤至执法办案区,将该案移交给治安大队。

经审讯,李某交代,他和李某甲、李某乙聚在一起喝了点酒,骑摩托车回家时经过川山村村委会,酒精上头,才发生了上述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