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公安局开展节前系列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国庆临近,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汨罗市公安局于9月22日、28日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节前系列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清查期间,公安机关加强对全市网吧、KTV、足浴按摩等娱乐服务场所清查整治,共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60余家,提出整改18家,责令停业整顿5家,抓获违法人员23人,其中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11人。

针对全市党政机关、学校医院、车站广场、水电油气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公安机关先后累计投入警力1200余人次,盘查可疑人员4500余人、车辆2800余辆。

加强对全市出租房屋、宾馆酒店等人员复杂场所清查整治,督促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公安机关共检查宾馆酒店300余家,出租房屋900余家,核查流动人员4100余人。

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公安机关共发现隐患75处,现场整改36处,下达整改通知书39份。

加强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0余起,其中酒驾16起,醉驾4起,摩托车涉牌涉证473起,大型车辆超速15起,货车超载113起,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13人。

通过集中清查,整治了一批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有效排查了一批安全隐患,形成了严打严控高压态势,强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