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11

朱平波:坚决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带队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领导林治学、柳雁翔、杨峰,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朱平波一行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今年以来,汨罗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深入推进事项梳理,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效,下沉政务服务事项,升级政务服务平台,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从市政务中心一楼大厅到五楼,朱平波一行详细察看了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就政务中心改造提质、优化窗口布局、推进联合审批等工作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一切以方便群众办事为中心,合理布局窗口,理顺办事流程,为老百姓和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温馨的服务。

随后召开的调度推进会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对后段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平波强调,要坚决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建立首席代表制,实现中心之外无审批;全市行政职能部门要根据机构改革确定的职能认真梳理事项,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确保改革工作落实到位;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联合审批制度,切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要积极审慎研究新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结合群众办事需求和工作实际,科学合理设计建设方案,现有政务服务中心提质改造要坚持集约化原则,加强中心窗口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