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林治学为园区青年学习班授第一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1日下午,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青年学习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授第一课,他寄语园区广大青年干职工,要把学习作为进取动力,把工作作为崇高事业,把修身作为永恒追求,用激情绽放人生精彩,在园区这个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最前线贡献青春和力量。

据了解,从本周起,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青年学习班每周五开课,每周一课、每月一书、每人一讲、每季一交流、每年一讲评等,向园区青年干职工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局室业务工作以及科技创新、投融资管理、综合管理等各类知识。

“少而好学,如日中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秉烛之明”“取法乎上,得乎其中,取法乎中,得乎其下”……开班典礼上,林治学向学员们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和事业经历,并引经据典,以古今中外各类名人、名篇为例,为学员们送上了生动精彩的第一堂课。他说,要养成习惯,不断积累,善于思考,把学习作为进取动力;要以高标准、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作风要求自己,把工作作为崇高事业;要常怀感恩之心、谦逊之心、进取之心和律己之心,把修身作为永恒追求,用激情绽放人生精彩。

“举办学习班既是工作的需要,也是建设学习型园区的要求。”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学习班旨在全面提高干职工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实现园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