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汨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中(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缅怀先烈.jpg

10日7日,汨罗市交通运输组织局党组、机关党委、离退休老同志等50余人赴八景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前往行业扶贫联系点长乐镇马桥村,参观体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暨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向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分享了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变化,听取了老同志们为我市交通运输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发扬革命传统,离而不休,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记者 周敏)

QQ??20191001100330.jpg

9月30日,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任弼时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初心使命主题展;随后,在骆驼精神讲堂观看《人民的骆驼》专题片。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东明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当天,还举行了读书班结业式等活动。(彭晓)

9月30日,神鼎山镇教育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基层组织提供了一次良好机会。(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