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推进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 助力“拿地即开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5月16日下午,汨罗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拿地即开工”政策及帮代办工作,旨在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减少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副市长曹陶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岳阳市工程审批帮办代办服务中心汨罗分中心负责人解读了“拿地即开工”政策,并介绍了帮代办工作。2021年4月,岳阳市工改办在市本级、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政务中心开始推行工程审批帮代办服务。经政府公开招标,选定湖南瑾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帮代办服务联合供应商,并由联合体公司组织成立岳阳市工程审批帮办代办服务中心。

今年4月起,该中心以汨罗为县级试点推行工程审批帮代办服务,围绕企业项目审批“办什么、找谁办、如何办、快速办”等问题,主动帮助企业办理从项目拿地到取得合法开工手续为止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包括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辅导、流程优化、预排工期、资料准备、进度跟踪、协调办理、结果交付等,通过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程服务,推动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