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艳平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流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连日来,分管市场监管工作的副市长吴艳平、汨罗市市场监管工作全体局班子成员相继走进汨罗政务服务中心,在市监窗口亲身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审批服务流程。

“企业开办网上办麻不麻烦提交企业开办材料有没有遇到刁难来这一次是不是把事办好?,领导们向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以普通办事人员身份,跟随前来办理公司注册的群众一起,从取号咨询、递交材料、办理业务、服务评价等环节,身临其境地走了一企业开办全过程流程

这个办事流程还是很方便的印章都免费只要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半天功夫就可以拿照!李先生拿着“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笑着身旁沉浸体验办事流程的市场监管局局长郭永恒说道

了解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以放管服促改革为重点,围绕“网上办”,依托湖南省一网通办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根据汨罗实际情况订制了“一网通办办事流程”和“企业开办提交材料规范”二维码,网办率达到了87%以上;围绕“就近办”,将78项权力清单下放至基层所,努力实现“商事登记不出镇”;围绕“一次办”,设立了企业开办便利专区,推行容缺受理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分类审批,统一出件”。今年截止目前,通过“一网通办”和“全程电子化”,共设立企业556户,变更368户,为636户企业免费刻章1908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节约了企业成本,让企业群众办事舒心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