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发改局局长 周雄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发改局局长 周雄伟

大家好,我是汨罗市发改局局长周雄伟,我代表汨罗市发改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坚持服务优先,提高行政效能。审批事项落实限时办结,在符合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备案项目当天办结,核准项目5个工作日内办结。在财评、初设等资料齐全的前提下,招标备案3个工作日内办结;对发改部门监管的招投标投诉,3个工作日内答复受理情况,自受理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年能耗标煤1000吨以下的项目(不含两高项目)当天办结节能承诺备案;年能耗标煤1000吨以上的项目(不含两高项目),5个工作日内向上级部门转呈审查。

二、坚持围绕大局,激发主体活力。牵头落实两个《若干政策》,全年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企业20家以上。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性和服务性收费,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价格专项检查,降低市场主体运营成本。依法依规整合归集各类公共信用信息,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系,维护合法利益。

三、坚持廉洁从政,展示良好形象。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依法行政。对违反工作纪律、未按时按质完成工作、推诿扯皮等不作为的人员严肃追责。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5244085

承诺人:周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