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公安局副局长 张文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副局长 张文广

大家好,我是汨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广,我代表汨罗市公安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提升服务效能。严格履行治安、户政、车管、驾管、出入境等公安政务服务一次性办结承诺,并持续推进“网上办、上门办、预约办”等便民利民措施,对企业报警求助,坚决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最大限度服务企业。

二、强化规范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从严整治公安民警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三、严打违法犯罪。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虚开骗税、食品药品涉假、侵犯知识产权等阻碍经济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整治“三堵三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犯罪,切实维护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秩序。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0730一5588021

承诺人:张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