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总经理 夏家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总经理 夏家骥

大家好,我是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夏家骥,我代表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公开承诺如下:

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便利、透明、标准、规范的“阳光办电”服务模式。

二、主动服务产业转型与升级,及时响应客户办电需求,实行客户线上用电报装,可在线提出用电需求,全面推行低压“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

三、全力推进电网建设,“十四五”期间规划投资3.84亿元新建改造变电站21座,投资4.89亿元进行农配网改造,提升供电可靠性。

四、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党的惠民政策通过电网传递到千家万户。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8600000

承诺人:夏家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