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陶文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陶文轩

大家好,我是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陶文轩,我代表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办理时限

在符合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的前提下,审批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缩短三分之二以上。即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含临时用地)规划许可证》在 3个工作日内办结;《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 》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合格意见单》在8个工作日办结。

二、优化登记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设立不动产登记、交易、税务“一窗受理”综合窗口,采取进一个窗口、取一次号、交一份材料的形式,统一收件清单,缩短办结时限,一般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

三、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便民窗口

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抵押登记、预告登记、转移登记、查解封登记业务, 全面网上办理,实现“一次都不跑”。实行错时延时服务,针对残疾人、重大疾病患者、工业企业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便民通道,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0730-5183390

承诺人:陶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