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廖升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廖升红

大家好,我是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廖升红,我代表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全面简化办事流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罗城店小二六个服务”、“一次性告知”、“全程帮代办”、“最多跑一次”制度。

二、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工程项目审批效率。实行施工许可证分阶段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分期办理,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增效提速,破解审批服务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三、推行告知承诺,提升服务质量。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简易低风险工程项目试行告知承诺制,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

四、健全监管机制,提升服务形象。努力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公平竞争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0730-5244078

承诺人:廖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