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郭永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郭永恒

大家好,我是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永恒,我代表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着力减材料、减项目、减时限、减跑腿。对新注册企业的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等整合为一窗办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在1个工作日内,做到一次办结,切实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活力。

二、提高服务水平。优化“罗城店小二”服务机制,公开工作流程,对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工作热情。

三、规范执法行为。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强化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开展案件审核、业务培训、案件指导和执法监督等工作,做到执法行为上文明、处罚上合法、裁量上合理。

四、转变工作作风。开展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工作作风持续好转。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0730-5222365

承诺人:郭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