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傅风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傅风波

我是汨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风波,我代表汨罗市水利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坚持优化环境,审批服务零距离。认真执行涉水法律法规,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将水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流程再优化,全力推进网上办理,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坚决杜绝索拿卡要,切实承诺办结时限缩短至6个工作日,即办件当日事当日办,实现营商环境最优化,审批服务零距离。

二、坚持“三减三优”,用水服务零跑腿。将“用水”服务摆在第一位,让企业和群众零跑腿。一是减环节,优流程。简化报装程序,实行“报装受理、施工通水”2个环节并联办理;二是减资料,优服务。减少资料提供,实行容缺办理机制,做到提前介入、上门办理;三是减时限,优效率。将办理时限缩短为2个工作日以内,以最短的时间让用户用上水。

三、坚持规范运行,监督服务零差错。加强对权力运行和管理服务的有效监督,严格实行一窗式办理,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并加大水资源、水土保持的监督执法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对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坚决做到零容忍,切实做到监督服务零差错。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0730-5233155

承诺人:傅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