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汨罗召开联企业行动问题交办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6月27日下午,汨罗召开干部联企业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问题交办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级领导李亚江、张辉,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及全市各涉及问题办理的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排查收集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办。汨罗启动该项行动以来,共遴选131名优秀干部和岳阳市工作组18名干部一道,联点572家重点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目前,共排查收集到475个涉及政策兑现、人才用工、资金、煤电油气等类别的问题。

林恒求强调,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当好企业参谋,积极出谋划策,提升发展后劲。要迅速认领任务,进一步找准问题,举一反三,形成“收集问题、分析问题、交办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闭环。要强化调度,理顺机制,讲担当、讲作为,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及时总结,形成经验,加强部门联动,提升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